开发者已可注册 微软MarketPlace正进入中国

开发者已可注册 微软MarketPlace正进入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8/100679.shtml report 1077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MarketPlace开始进入中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不久前Windows Phone超市的应用程序量刚刚超过5万个,最近,开发者发现他们自己可以通过Windows Phone超市获得更多资源。微软虚拟商店再一次扩大其范围,这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秘鲁和菲律宾等六个国家。

  不过目前MarketPlace还没有完全进入中国,用户还无法登陆购买软件,但是积极的开发者还是可以在Windows Phone超市上注册他们的应用,并且从早期的认证中获得收益。实事求是地讲,这也是微软完全开放其“货架”的第一步。因此Windows Phone获得开发者提交大量应用的时机成熟了,除非你是一个不爱财的“怪鸭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