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中心联想乐Phone S2通话管理使用手册

以人为中心联想乐Phone S2通话管理使用手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9/100719.shtml report 9295
科技的进步是为了让人们生活得更方便高效,而手机上的所有先进技术的应用,也是以快捷用户的通话、应用需求为前提的。就像联想乐Phone S2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一样,处处从人们的实际使用需要出发,实现最便利的使用体验。本篇将以作为手机基本功能的通话来说说联想乐Phone S2给用户带来的便利。

与其他手机上常见的单纯的联系人电话、姓名、单位等资料信息存储不同的是,联想乐Phone S2还将社交网络信息整合到了联系人中。用户可以为联系人储存多个SNS账号,最及时地查看到对方的新资讯更新。比方说我们想要新建一个联系人,那么首先需要点击主屏幕的四叶草中心的联系人按键,进入联系人菜单后,按下右上角的头像添加图标,便可开始编辑联系人资料。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用联想乐Phone S2内置的输入法完成姓名、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编辑后,向下翻动屏幕,点击“>更多”按键。随后,我们会看到即时消息、社交网络、网站、时间和备注五个选项。点击每一项右侧的“+”符号便可开始添加相关信息:例如QQ、ICQ、Skype等即时聊天软件可在“即时消息”中添加;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络账号可在“社交网络”中添加;而例如生日、纪念日等可点击“事件”选项右侧的“+”;此外,个人网站也可以添加到“网站”项目中。当所有的相关信息都输入完成后,点击左下角的保存即完成一个联系人资料的存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至于通话拨号、通话记录查看、联系人群组、收藏夹等操作,我们也可以通过联系人菜单下方的快捷键进行切换。得益于联想乐Phone S2出色的屏幕显示和超快的响应速度,整个操控体验都相当流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新购买联想乐Phone S2的用户来说,SIM卡联系人的导入一定是首要操作。这一点的操作也非常便利。我们只要在联系人菜单页,用手指在手势区向上轻轻滑动,激活功能菜单中,便能看到其中的“复制联系人”和“导入/导出”选项。前者可以实现联系人资料在手机和SIM卡之间的互导,而后者则是手机和储存卡之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乐Phone S2配备了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CDMA 3G网络,拥有视频通话功能。在它的拨号菜单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单独设置的一枚视频通话键。如果办理了相关的3G通话套餐,那么就可以体验到联想乐Phone S2方便的视频通话功能了。拨下对方的电话号码后,只要点击右下方的摄像头图标,便可开始对对方视频通话。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联系人页面,点击相关联系人后,进行拨号、短信等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联想乐Phone S2还配备了距离感应器,因此我们不用担心在通话过程中误触屏幕,因为机身会自动感应与用户耳朵的位置而点亮或关闭屏幕。此外,在通话过程中,用户还可以进行录音、添加通话等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与时俱进的SNS账号信息整合,方便快捷的人性化菜单,联想乐Phone S2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便利的通话,更是架起了和好友联系的桥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