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乐商店”用联想乐Phone S2下载QQ

如何通过“乐商店”用联想乐Phone S2下载QQ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9/100732.shtml report 3863
  要问你无聊时如何用手机打发时间,而听到的答案最多的就是:QQ聊天、上网、玩游戏等。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上网也越来越普及,用手机下载喜欢的软件和游戏也成了手机一族经常做的事情。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把自己的手机里下载很多软件和游戏,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将喜欢的软件和游戏下载到手机里呢?别急,慢慢看。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联想乐Phone S2,接着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键,我们在分页里找到“乐商店”。“乐商店”类似与Android手机的安卓市场,联想乐Phone S2的机友们可以进入联想的“乐商店”下载喜欢的软件和游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到“乐商店”后我们会看到首页推荐页上有很多的推荐软件和游戏,先别急,我们先来完成我们的任务——下载QQ。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看到右下角的“搜索”没,我们点击进去,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QQ”进行搜索,我们会看到很多关于QQ关键字的软件,我们找到QQ2011版,点击进去,按下载按钮联想乐Phone S2会自动在后台下载,下载完成后会提示安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安装完成后让我们打开QQ看看如何快速的聊天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下载完成后手机会提示打开还是完成,我们选择打开,进到QQ后会提示输入QQ号码和密码(相信一般人都会有),然后点击登陆,我们从找找到一个好友,就可以开始聊天啦,而我们用“乐商店”下载的QQ还可以和好友视频,涂鸦等功能,非常有意思,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赶快用你的联想乐Phone S2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