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系统 联想发布可折叠触摸电脑YOGA

Windows 8系统 联想发布可折叠触摸电脑YOG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833.shtml report 1629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发布可折叠Windows 8平板YOG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联想今日发布了一款可折叠触屏电脑,该设备是运行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Windows 8产品,联想的专利技术产品YOGA(瑜伽)电脑可以做到围绕连接轴旋转360度。拥有13.3寸、分辨率为1600x900多点触控屏幕使得该设备既可以作为笔记本,也可以当做平板电脑,甚至可以将它立于桌上。

   YOGA搭配有8GB的RAM和256GB的硬盘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最高可达8小时。鉴于你使用此设备时,可能会旋转折叠、手托或一般姿势来掌握它,联想很贴心的在设备的表面覆盖了软橡胶层,手掌支撑的区域则采用了皮革覆盖。

   由于采用与传统笔记本不同的转轴设计,联想YOGA的机身厚度仅为0.67英寸,重量为1.47千克。所有按键都被安置在边缘上,所以可以实现全方位旋转。

   虽然在平板电脑后背上连带着一个实体键盘看起来不一定雅观,也不一定实用,不过对于那些既不想放弃输入速度又想要多点触控面板的人来说,这款产品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联想YOGA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售价为11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