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使用联想乐Phone S2让你轻松玩转QQ

教你如何使用联想乐Phone S2让你轻松玩转QQ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741.shtml report 4369
  这年头,作为年轻人的你,可以没有人人,可以不知道微博,但你一定不会不知道QQ。如果你连QQ都不知道,那么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你不年轻已经很多年了!”

  当然,开篇所说不过是玩笑话而已,我们想要说明的是,QQ对于年轻人来说的重要性。它绝对是现代人社交必备应用之一,甚至对不少人来说,即便几天几周不和老友通一个电话,至少会在QQ上时不时地露个脸打个招呼。联想团队对于用户的这种使用习惯显然掌握于心,设计师们将QQ深入集成到联想乐Phone S2的主界面中,一键便可快速进入QQ界面,最大程度地简化用户常用操作的使用步骤。本篇我们就将说说联想乐Phone S2为QQ达人们所带来的畅快使用体验。

  长按联想乐Phone S2机身顶端的开关开机后,首先会进入主界面,经典的四叶草界面映入眼帘。480×800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带来极为出色的显示效果,画质细腻、色彩艳丽,每一个图片细节都细致地呈现在屏幕上。四叶草的四个叶片上分别为通话、信息、邮件、聊天四个按键图标,而中心则是联系人按键。右下角的“聊天”便是QQ的快捷入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聊天按键后,我们会快速进入QQ页面。首次使用时,用户需要进行登陆,输入账号及密码后,对下方的一些选秀进行勾选:记住密码、接收群消息、自动登录、开机启动、隐身登陆、静音登陆,完成后点击登陆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而如果勾选了记住密码和自动登录,那么在这之后每次点击四叶草右下角的快捷键,则无需再次输入账号、密码,便能一键启动QQ,非常方便。而之后和朋友们聊天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相比在电脑端用鼠标点选,用联想乐Phone S2的电容屏进行触控操作显然更为直观,想和谁聊天点击他就可以开始对话。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联想乐Phone S2还搭载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因此支持视频聊天。我们建议用户最好是在Wi-Fi环境下,以得到最佳的网络稳定状态。其使用非常简单,在与好友的对话框下方有一个摄像头图标,点击即可开始视频。此外,联想乐Phone S2还支持发送图片、表情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样方便的QQ体验,你是否从未想象过?现在,就从联想乐Phone S2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