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重出江湖 iPhone3GS春节爆超低价格

宝刀未老重出江湖 iPhone3GS春节爆超低价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856.shtml report 2034
  手机行情中心1月12日消息——在iPhone4都要过去的时候让我们回头看一看真正意义上风靡全国的iPhone3GS,这是一部三代苹果手机,但是其强大的配置和风靡程度都是无可争议的,现在iPhone3GS美版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8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图为iPhone3GS

  iPhone 3GS正面搭载了一块3.5英寸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而娱乐性方面,iPhone 3GS机身背部是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功能,成像效果细腻且色彩还原比较出色。


图为iPhone3GS配件

  性能上,iPhone 3GS拥有256MB RAM,搭载优化的iPhone OS 3.0系统,并且iPhone 3GS还支持GPS导航、电子罗盘、重力感应器、光感应器、距离感应器、3D加速等主流的手机功能,可以说是有效提升了苹果 iPhone 3GS的可玩性。


图为iPhone3GS背面

  综合来说,该机在性能上虽然比不上现在的iPhone4,但是终究这才是最经典的一点iPhone产品,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2000元,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苹果iPhone 3GS(美版)
商品价格:188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