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剪刀布输了就挨抽 欠抽兔道具加强版试玩

石头剪刀布输了就挨抽 欠抽兔道具加强版试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860.shtml report 5170
  轻轻松松的生活能够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一段轻柔的音乐,一个轻松的游戏,甚至是一个个幽默的小故事都能够缓解生活中的紧张还有压抑的生活。但是虽然在生活中有这么多让人放松的东西,依然存在着让人非常压抑的事情。当心情生活压抑了那要怎么办,还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让已经不平静的内心重新平静下去,在发泄中感受生活中剩下的那些没有被我们真正发现的美好。当然,不要让憋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毁灭了心情,如果你的小宇宙已经埋没不住了,那就勇敢的爆发吧!

  我们非常欢乐的走过了兔年,当然小兔子也是在人们心中也是非常美好的,以小兔子作为形象主题的游戏也是非常多的,越狱兔,兔斯基等等,都是非常可爱甚至是贱的可爱的形象。当有一只叫做欠抽兔的小家伙出现在人们的眼前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当你走在崩溃的边沿上时,有那么一只受虐的兔子等着你海扁,那将是一件多么欢乐的事情。像这样发泄类的游戏也是越来越多的,同时也带给人们很多的欢笑。

  

[/align]
  这款游戏是欠抽兔的加强版,在这款游戏中更强于前作欠抽兔,在前作的基础上玩家可以买更多的道具来用来发泄。这款游戏是通过非常简单的剪刀、石头、布来进行的消除方块的游戏。在这款道具加强版中增加可更有意思的道具设置,让游戏玩起来有了一定的策略性,让更多的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够发泄意外还能够适当的动动脑筋使得对抗赛更加的激烈。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款游戏中游戏的画面也可以说是一个亮点。游戏采用非常卡通的风格,在游戏中那只看上去就非常欠抽的小兔子是非常贱的,丰富的动画让游戏的画面非常的具有喜感,也是非常友好非常有趣的。尤其是在被打的时候那样子简直是太搞笑了。鼻青脸肿的样子不仅仅不会让人觉得可怜反而让人觉得非常的搞笑。游戏的背景也是非常丰富的,而且简洁的画面非常的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玩法就是需要玩家使用石头、剪刀、布来与里面的欠抽兔对抗,当然游戏中是有难易程度之分的,随着游戏的进行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并且越来越快的对决,当出现连击的时候后那只可怜的小兔子将会被一顿海扁,然后挂着满脸的鼻涕眼泪看着你,给人一种非常搞笑的感觉的。在游戏中还会有非常多有意思的道具选择,让游戏的趣味性更加的扩大,玩起来更加的有意思。不管是不是心理压力大,玩一会都会觉得很搞笑。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操作是非常简单的,玩家需要在屏幕的小格子中出现各种手势后选择自己将要应对的手势来回应,当然游戏如果取得一定的连击将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款游戏主要考验的是玩家的反应能力,反应能力好的话对于这款游戏取得胜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简单的操作也让这款游戏的休闲性大大提高,玩起来没有一点的压力。

点击查看大图

  相对于前作来说这款游戏在内容上更加的丰富,大量的有意思的道具出现在游戏中让游戏的欢乐行大大的增加了。游戏中不仅仅有时间停止、魔法、炸弹等道具,还在游戏中增加了一定的额策略性游戏玩法,让这款简单有意思的发泄类游戏也有着不一样的小智慧。如果平时要是被那个人欺负了又不能还手的话就那这款游戏发泄下,绝对会让你在心中暗爽。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