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货足 乐语通讯13日全国同步首销iPhone4S!

备货足 乐语通讯13日全国同步首销iPhone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3/100918.shtml report 1939
  自从苹果宣布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内地开售iPhone4S,中国联通公布联通版iPhone 4S购机合约政策以来,各渠道商也纷纷宣布将于本周五发售iPhone 4S。记者获悉,在本周五iPhone 4S将在苹果官网、中国联通直营店以及国内最大的移动通讯零售连锁企业乐语通讯将同步开卖。

  吊足果粉胃口的iPhone 4S上市时间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如何在开售之日能够抢购到iPhone 4S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的购机需求,除了在苹果官方网站和中国联通直营门店销售之外,乐语通讯也将成为iPhone 4S的首销门店且备货充足,免除了果粉们在苹果专卖店排队抢购iPhone 4S的难题。

  记者获悉,乐语通讯各大主力门店已做好iPhone 4S首销准备工作,与中国联通、苹果官网同步开卖iPhone 4S。此前业界曾盛传iPhone 4S上市之初将以中国联通合约销售为主,但记者多方探听获悉,在乐语门店可以按照联通合约政策采用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机入网送话费两种方式抢购iPhone 4S,也可以直接购买裸机。据悉在iPhone 4S开卖之际,乐语通讯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为购机者提供更多实惠。

  按照中国联通公布的信息,此次开卖的iPhone 4S共有黑白两款,有16GB、32GB、64GB三种规格,同时中国联通还将推出一年期、两年期和三年期的三种合约计划,其中还包括三年期最低286元起iPhone 4S 16GB版和32GB版的零元购机合约计划,以及两年期最低386元起iPhone 4S 16GB版的零元购机合约计划。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能否预订iPhone 4S,乐语门店销售人员表示尚未接到相关通知,有预订意愿的消费者可到乐语通讯苹果授权店咨询具体预订事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