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三款智能配件全球首发 体验智生活

SONY XPERIA三款智能配件全球首发 体验智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3/100929.shtml report 3753
  倡导通信娱乐的索尼爱立信,新年伊始佳作连发。2012年1月11日,在与全球同步推出首款SONY XPERIA智能旗舰产品S LT26i的同时,索尼爱立信也发布了三款智能配件——XPERIA Smart Tags、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和Smart Watch,以强化在Android平台上的独特娱乐体验。三大智能配件利器的发布,使索尼爱立信形成了以智能手机为中心,辐射智能配件的综合娱乐体系。用户也可通过智能配件体验更加自如的XPERIA智能生活。

  XPERIA Smart Tags——设置更改只需轻轻一滑 

  XPERIA SmartTags只有硬币般大小,可以兼容任何具有NFC近场通信功能的智能手机,包括 XPERIA S LT26i。智能卡的推出,让手机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用户可根据日常生活需求,预先在手机中为XPERIA Smart Tags 设置多种应用程序和手机的状态,轻轻一刷即可轻松实现各种功能:如在床边放置一枚XPERIA Smart Tags,临睡前轻轻一刷即可完成闹钟设定、手机震动模式开启、睡前轻音乐播放等程序;或在爱车上放置一枚XPERIA Smart Tags,开车前轻轻一刷也可同时启动音乐播放器、蓝牙电话免提功能和GPS导航等功能。

  2012年具有NFC近场通信功能将成为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届时XPERIA Smart Tags将更加“大显神通”。轻轻一刷,既个性又省力,一枚小小的卡片,令日常生活更加智能。

点击查看大图

  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一款耳机兼具所有

  智能时代,一款专为Android智能手机量身定做的无线蓝牙耳机愈发显得重要。此次索尼爱立信推出的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除了为用户带来立体声的极致音效外,还提供多样化的人性功能——用户可以在该耳机的屏幕上阅读短信,浏览来电显示,阅读日历提醒等。同时,它也可以作为MP3和收音机独立使用,智能特性彰显其中!

点击查看大图

  Smart Watch——精美触屏,轻松应用

  此次索尼爱立信发布的Smart Watch设计精美,兼具装饰与实用功能。精美的触控屏被固定在皮质腕带上,可以像时尚手表一样佩戴,是潮流青年必备潮物之一。同时,这款 前卫的Smart Watch还可以通过蓝牙与Android智能手机相连,方便用户阅读短信,邮件,日程,天气等信息,以及管理通话和音乐文件。更有丰富的专属应用程序,令其充分发挥作用,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配置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拥有XPERIA Smart Tags、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和Smart Watch三款利器相伴,SONY  XPERIA智能手机不再孤单。利用配件随时随地彰显个性,最前沿的潮流体验尽在其中!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新闻中心和产品博客blogs.sonyericsson.com/product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