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举专利大棒 和LG达成Android授权协议

微软再举专利大棒 和LG达成Android授权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4/100933.shtml report 1428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和LG就Android专利授权达成交叉协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微软和LG签订了专利授权协议,协议主要是针对LG的芯片、手机及其他运行Android或Chrome OS的电子消费设备。微软暂时没有透露这份协议的具体内容。

  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针对Android使用厂商签署这些协议。在此之前,签署协议的还有三星、HTC、Acer等公司。微软副总裁兼知识产权法律顾问Horacio Gutierrez表示,算上微软和HTC、三星和Acer等厂商达成的协议,这是微软与Android和Chrome OS厂商签订的第11个专利授权协议。微软的专利目前已经覆盖美国市场售出的超过70%的Android智能手机。让微软津津乐道的是,他们在围绕Android和Chrome OS知识产权问题的解决方案上取得了持续的胜利。

   签订这个协议的Android和Chrome OS的使用商都已支付给了微软专利使用许可费。其实,并不是每个公司都会让步,摩托罗拉和Barnes & Noble目前还在与微软在专利上进行拉锯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