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发布全球首创智慧书写王 为智能手机初学者造福

康佳发布全球首创智慧书写王 为智能手机初学者造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86.shtml report 3183
  近日,康佳“书写王”亮相中国各大手机市场,在“人机合一 心随我动”康佳智能手机全球首发桌面直达式产品体验会上吸引了大量眼球。其极具想象力又而简单方便的操作方式,以及高贵典雅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方式,获得了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记者了解,本次康佳2012“书写王”新品体验会以“人机合一,心随我动”为主题,而康佳E810,正是全球首款拥有“书写王”的智能手机。其所采用的书写控制,暨桌面直达式手写,革命性地颠覆了传统手写输入思维,无需翻阅繁琐菜单,桌面写入目标就能索引直达,所写即所至,写哪就到哪。如此新颖的创意,不仅起到了化繁为简的作用,更有效提升了用户的人机交流感受,实现更智能化的操控体验。

  同时,拥有“书写王”的E810还可以对书写者的笔迹进行书法美化。

  据悉,康佳“书写王”已经颠覆了手机界对于手机书写的认知和理解。它将替代传统的手写功能,成为以后各类手机产品的标准配置。目前,已经有多家厂商同康佳手机进行商谈,希望康佳对其“书写王”技术进行开放转让。一款手机是否拥有“书写王”桌面直达已经逐步成为消费者选购手机的必备条件之一,更成为了当前手机消费者的一种时尚的需求。一款手机能否拥有“书写王”也决定的手机能否占据市场,无疑,2012的手机市场,必将是“书写王”的市场。

  早有业内人士指出,对用户而言,最注重的莫过于手机应用使用的方便程度了。康佳“书写王”全面继承了传统手写功能同时,还提供了桌面直达式功能和书写笔迹美化功能。让用户再使用便捷的同时感受一份不一样的美丽。

  众所周知,手机的手写功能为用户带来巨大的便捷。但是“书写王”却是将手机的手写和用户体验发挥到了极致,用户使用时不需要手写笔也不需要进入指定的程序,只要在桌面输入要找的应用就能实现搜索直达,让用户不在为智能机的众多应用寻找困难而烦恼。

  不得不说,康佳“书写王”的出现意义重大,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可谓是颠覆式的。当用户需要发微薄、发短信以及查找应用的时候,通过康佳“书写王”桌面就能完成所有操作。让用户不用再为智能手机的使用繁琐而烦恼,简化用户手机的使用步骤,打造真正的智能手机应用达人。

  为此,记者专门致电了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某位未透露姓名的负责人,他表示:“康佳“书写王”的出现是革命性的,也是颠覆性的,它必将在业界引起轩辕大波。今后普通的手写将完全失去存在价值,而不得不换上桌面直达式的智慧手写。康佳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其全球性的首创发明书写王,为国产手机抗衡洋品牌打出了一招漂亮的重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