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不淡定 领导专用9999元“红派壹号”平板

各种不淡定 领导专用9999元“红派壹号”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95.shtml report 2404
点击查看大图
“红派壹号”平板的首页应用展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7日消息,你可能耳详乐Pad、疯爱iPad、初闻华为MediaPad,但从今天开始,你将得知一款名为“红派壹号”的平板。该平板由全国网联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工信部研究所等单位的合作下推出,slogan在于“国内首款决策人士移动办公平台”,且售价高达9999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大图
“红派壹号”平板9999元每台的零售价,使人各种不淡定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红派壹号”采用一体机身设计,拥有9.7英寸主流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各有一个前后置摄像头。该款平板采用了Android OS 3.2(并不指望其能升级到Android OS 4.0),配置A9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并配有3G、Wi-Fi等功能,以及7600mAh的电池容量。

点击查看大图
“红派壹号”平板的外包装等已申报国家专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特别值得一提是,“红派壹号”的预置应用很有“决策人士范儿”,是他们的准菜谱,首页的应用包括,中央领导动态、强国论坛、e政广场、每日决策参考、领导干部微博、全国领导干部资料库、网络舆情、今日人民日报阅读、历史人民日报查阅、移动办公中心等。

  据“红派壹号”网管的介绍,其外包装、设计理念、制作工艺、使用功能已申报“国家专利”,已证明其自创性,以免被冠以 “最夯山寨板”美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