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金钱 使用联想乐Phone S2股票插件

时间就是金钱 使用联想乐Phone S2股票插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88.shtml report 4456
  联想乐Phone S2此次采用了Android2.3.4操作系统,并且搭载LeOS 3.0界面,此界面除了大家已经十分熟悉标志性的四叶草界面外,还可以在其他界面添加自己喜欢的小插件,非常的实用,其中就有对股民们最为重要的股票小插件。对于喜爱炒股票的人来说,随时随地关注股票的走势是十分重要的,有时候一不留神就可能从挣了几千元钱变成了赔了几万块。但是因为我们日常工作的原因不可能随时关注着股票的信息,而这款联想乐Phone S2的快捷设计可算是帮了大忙。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项功能实际上是在联想乐Phone S2上添加一个小插件,其中就包括“股票”小插件。将它添加到界面以后,就可以很快的看到股票的最新的动态信息,了解了第一手的股票信息对我来说也就掌握了挣钱的脉门,买卖的时机也就更加容易把握,并且藏在手机中查看,也不会被老板们发现,真是一举两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股票小插件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简单的,我将所购买的股票都纷纷加入小插件中方便查看。怎么实现的了?点击设置,就会进入股票应用菜单,在右上角点击“添加”选项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公司名称和股票的ID来添加股票了,在这里十分值得称赞的是我从来没有记股票ID的习惯,朋友再告诉我一只好股票的时候也只有名称,很少有告诉股票ID的,所以想要添加查看十分的麻烦,但联想乐Phone S2的股票应用,可以支持用户们直接输入过票名称,真是让我这个小股民在使用上方便的不得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也许现在有很多朋友想我问,这个简单实用的小插件到底如何添加?其实在Android经过联想二度开发的LeOS 3.0界面上,添加股票小插件是十分简单,首先大家要在第二个界面中,将手放在联想乐Phone S2的手势区向上滑动,就会出现一个“添加小工具”和“添加快捷方式”的选项,在手势操作这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四叶草的界面中,我们在手势区向上滑动,是无法出现“添加小工具”和“添加快捷方式”选项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在第二个页面中滑动,在我们选择完“添加小工具了”之后,系统会进入选择菜单,在选择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小插件可以添加,我们选择“股票”之后,股票的小插件就会在我们的界面中显示。是不是很简单?不妨大家也快添加试试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