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拍照乐于拍照 联想乐Phone S2拍照详解

热爱拍照乐于拍照 联想乐Phone S2拍照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92.shtml report 4215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照相模式的介绍,现在为大家带来联想乐Phone S2 的强大的美化功能。在照相中弄能中现在不仅仅只再是简单是拍照,而是要适应各种要求,对照片的美化、根据场景选定照片的风格,或者照出更加富有艺术感的照片。这些功能在联想乐Phone S2的照相功能中全部可以实现。

  现在我们就来用实例来教大家如何使用照片美化功能,我们只要点击右侧按键进入相机模式之后,选择相机右侧的第三个选项就会显示出多种的美化功能。如果想要把照片拍成黑白风格只需点击“黑白”的选项,相机就会自动的把画面调整成黑白风格,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也就是黑白的图像了,下面只要再点击手机右侧的拍照按键或点击屏幕上的拍照按键就能拍出黑白照片了。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有时候会很羡慕别人的照片都很漂亮,很有艺术气息。现在我们不必再羡慕其他人了拿起我们的手机滑动效果边栏,我们就能看到接下来的各种其他的特效。我个人是很喜欢漫画的,但是又不会画,现在我们可以点击卡通选项,这时再看看我们的屏幕是不是很有漫画风格了?现在我们就可以用照相机来为自己"拍"一部漫画了。

点击查看大图

  在大街上往往会看到有人在画素描像或者水彩画像,我们也不用羡慕他们了,只要选中“油画”选项照片就会有一种水彩的感觉,每个色块都很明显。而选择“素描”之后画面就像用铅笔画出来的一样,效果非常好。赶快来为自己拍张素描像吧。

点击查看大图

  照相时我们会碰到很多问题,场景、光线、都可能导致找出来的相片效果很差,这时我们就可进入到更多选项中,来选择适合我们的场景。有时我们在室内为朋友照相只要选择人物在白平衡中选择白炽光,这样照出来相片的效果就会非常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想必我们再出去旅游时都会有秀一下的心里,想证明我们亲身到过这个地方,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GPS来确定自己的位置来在照片上标注拍摄地点,同时也可以在照片上打上时间,让所有人可以清楚的知道这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拍摄的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总结:

  联想乐Phone S2的照片美化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照片可以这么美丽,只要选择好自己喜爱的风格就能照出五花八门的效果。笔者相信这些功能肯定会让人爱不释手,只要手中有手机不用后期处理也能找出精彩的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