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S2 乐在安全 乐在放心 乐安全

联想乐Phone S2 乐在安全 乐在放心 乐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93.shtml report 7739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而手机现在也不再是单纯的打电话发短信这么简单了,上网、听歌、社交等等功能都应用到了手机上,但是在这么丰富的功能背后又有着各种各样的危险,流量乱收费,手机隐私泄露,手机病毒,手机诈骗短信等等威胁从四面八方来袭击我们而我们应该用什么办法来保护自己的手机呢?

  联想乐Phone S2 的【乐安全】依次为用户提供了"防吸费"、"防偷窥"、"防骚扰"、"防病毒"、"防盗窃和隐私模式"、和"安全模式"六大块功能来保护我们手机的安全。我们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来选择【乐安全】或在手机菜单选择【乐安全】来进入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 的"防吸费"功能中会检测第三方软件后台工作时会不会自行走流量、发短信、打电话等,当开启防吸费功能之后,【乐安全】会监测应用程序是否有上述行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认定了某些程序会有恶意的吸费行为,我们就可以禁止他的权限。我们以“防短信吸费”为例,我们来点击“防短信吸费”之后会显示出我们手机中的软件列表,点击可疑软件之后,会弹出小窗口,会有三个"允许"、"提示"、"拒绝"的选择。

  选择"允许"之后软件会自动的进行发送短信的行为,
  选择"提示"会在程序进行发送短信时提示用户,询问用户是否允许此行为,
  而选择“拒绝”会禁止程序一切的发送短信的行为。
  如果我们想禁止可疑程序短信权限只要点击拒绝,该软件就不会在拥有发短信的权限了。
  这样我们可以不必再担心这个软件在后台悄悄骗走我们的钱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的手机中记录着我们每个人重要的个人信息,如果有人想恶意的偷窥我们的个人隐私怎么办?我们就用【乐安全】的防偷窥来对付他们。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查看列表中的程序那些是要要获取我们私人信息的,在程序需要获取信息时【乐安全】会提醒我们,软件窈窕用我们隐私时都是要经过我们的允许才可以进行操作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 【乐安全】——防骚扰

  我们的原来的手机中肯定会有很多的垃圾短息以及诈骗短息,而有了联想乐Phone S2 的防骚扰功能就不用再担心这些了。如果有些号码总是给我们发送骚扰短信的话,我们就可以点击短信黑名单把他加到黑名单中,这样我们就不会在看到这个号码发来的短信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不仅有电脑病毒还有各种各样的手机病毒,我个人也很怕这些病毒进入我的手机我们可用联想乐Phone S2 【乐安全】的防病毒来试试。我们只要点击“全盘快速查杀”就可以快速的扫描所有软件有没有恶意的程序来进攻我们的手机。如果检测结果很好我们的手机就很安全不用再担心手机病毒的侵扰了。我们也可以点一下“更新病毒库”来让我们的手机检查有没有新型的的病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小结:

  联想乐Phone S2的【乐安全】可以让我们更加放心的使用我们的爱机。它会为我们的手机定时扫描病毒同时也可以防止程序中的恶意收费等。【乐安全】为我们提供各方面的服务能让我们不必再为手机安全操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