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尽现大有可观 北京电信新推出三星I919

繁华尽现大有可观 北京电信新推出三星I91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98.shtml report 216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7日消息——三星I919这款由北京电信量身定制的高品质智能机,双网双待随意切换;拥有4.5英寸超大Super AMOLED Plus屏幕,采用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9.65毫米超薄机身,配备1.4GHz高速处理器,带来不一样的飞速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正面

  乐享3G套餐资费方案为,乐享3G套餐上网版和乐享3G套餐聊天版,并赠送自选增值产品有天翼畅阅包、爱音乐全能听、爱游戏大众包、全能看、全能玩、新闻早晚报、189邮箱5元、短信签名、七彩铃音等共9项,可从9项自选增值产品中最多选用3项。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背面

  三星I919还支持Wi-Fi直连,可直接连接另一Wi-Fi直连设备,实现同步、共享、打印等功能。内置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缤纷应用任你随时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侧面

  除此之外三星I919,带来酣畅淋漓的应用感受,内置三星网圈、影视、社交、悦读一网打尽。热爱上网的朋友们,相信这款手机会给你非凡的感受。

  商品名称:三星I919

  商品价格:558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