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4.0寸+CMMB手机电视T92 高配大屏智能机

海信推4.0寸+CMMB手机电视T92 高配大屏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60.shtml report 1945
  近日,海信推出4.0寸大屏千元智能T92,厚度仅10.7mm,300万+30万双摄像头,视频通话沟通“面对面”,移动TD制式独有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开放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512MB+512MB内存,1650mAh大容量电池,是中国移动业已上市的配置顶尖4.0寸千元智能机。
  随着千元智能机的普及和3G进入规模化应用阶段,TD终端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中移动也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新一轮智能机协议集采公布,首款4.0寸CMMB智能手机海信T92凭借大屏、高配、高性价比、新锐外观单款中标50万部,领跑4.0寸智能机的发展。

  外观上,海信T92定位时尚、稳重、商旅风格,采用市面上主流中高端智能机的4.0寸WVGA炫彩屏,全视角细腻显示,使网页浏览更便捷、清晰。其设计实现了与弧线完美融合,外形刚柔并济,紧凑而有张力。T92摒弃了传统的1500毫安低容量电池,搭载大容量1650mAh电池,并对功耗进行系统优化设计,待机时间更持久。同时,紧跟智能手机超薄趋势,在保证大电池、长待机的情况下,将机身厚度做到了10.7mm的极致,凸显了尊贵品位。

  功能配置上,海信T92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内置800MHz高性能处理器,支持海量应用下载、多任务同时工作,使得整体操作更加畅通无阻。同时,拥有丰富的3G功能,内置TD独有的 CMMB手机电视功能,多套电视节目随身带。此外,支持300万+30万前后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沟通面对面,支持多屏互动,可以实现海信智能电视与手机之间的相互传输(电视须支持多屏互动)。

  据悉,T92的推出,相比目前上市的低配千元智能产品,海信T92是一个跨越式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