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忘记 联想乐Phone S2帮你记住所有事

不会再忘记 联想乐Phone S2帮你记住所有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96.shtml report 4145
  明天就是女朋友的生日了,还什么都没有准备,明天一死定了!  18号要去火车站接朋友,由于忘记这件事,朋友都已经到了给打电话才想起来要去接人。  生活中一定会碰到类似这样的事情,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写下来往往比当时记住要有用,而现在手机的功能非常全面,我们就不用原始的本本来记录了,,而且它还有提醒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我就教给大家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做到百事不忘。  联想乐Phone S2采用一块电容触控屏幕,480×800像素的高分辨率带来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上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图标都非常美观,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视觉感受极佳。四叶草界面承袭自第一代联想乐Phone,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而我们需要做的是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菜单键进入功能菜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左右滑动操作进行界面切换,找到日程这个程序图标,点击进入,然后我们会看到像日历一样的界面。界面上用蓝色标记的便是今日的日期:2011年12月30日。举个具体的例子来说吧,假如我想在2012年1月10日添加一个事件,那么首先我需要在主页面上方的年月滑动,从12月份切换到1月份。只要用手指轻轻滑动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简单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1月份之后,然后在1月10日那里点击一下,界面上会显示出每个小时的区域,假如事件在下午1点,那么我们就需要在1点处进行设置提醒,然后填写主题、事件类型、地点详情、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后,这个提醒就设置完成了。  马上要到情人节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这个节日可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你本身对时间概念不强,又害怕自己会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忘记,不妨就试试用联想乐Phone S2来帮你设置一个日程提醒,好为男/女朋友提前准备好惊喜。  这个月25号就是小雨的生日了,我平常工作太忙而忘记了日期,以至于总是会错过很多事情,我就来个未雨绸缪,还没有到日期我就先把生日提醒设置好,进入到日历,然后在25号这天设置时间,一次提醒肯定是不够的,我在上午12点和下午6点都设置了事件提醒,顺便写上下班后去买礼物,这下就不怕忘记女朋友的生日被骂啦!真是太方便了。  值得说的一点是,提示的方式可以进行设置,我们可以选择重复或者固定的一个时间段,或者一天进行提醒,这样可以更好的让你记住一件事情,同时避免有遗忘的情况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