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乐次元计划 主打青春时尚

360手机助手乐次元计划 主打青春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9/163347.shtml report 2326

 

12月29日,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除了360手机助手公布的全新品牌战略备受关注之外,品牌代言人TFBOYS在发布会上的歌唱表演及现场互动更是吸引了诸多四叶草的狂热追捧。看到TFBOYS的表现,不少业内人士盛赞360手机助手找对代言人了,相信会大幅促进其“立体娱乐战略”的发展。

为什么是TFBOYS?360手机助手选择TFBOYS作为代言人,目的和用意到底为何?笔者在此猜测一二。

TFBOYS以代言人身份出席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2

图: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现身水立方“乐次元盛典”

  瞄准青春时尚 360手机助手再启航

现如今,95后,00后,这一波“互联网原住民”已经逐渐成长为移动互联网的宠儿。他们年轻,会玩,有活力,善于探索,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不可忽视。因此,业内人士断言,当下互联网公司谁的产品能赢得这波用户的亲睐,谁就将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更为优势地位。正是看到了这一趋势,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都卯足了劲在年轻化、时尚化上下功夫。

360手机助手自然充分预判到这一趋势,也以实际行动将这些创新、年轻的理念付诸实践。今年10月,360手机助手重磅推出的5.0 five me版,就在界面和功能上融合了更多的青春、时尚元素,得到了年轻用户群的极大好评。而在宣布TFBOYS正式担当品牌代言人之后,更是推出了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增加了更多好玩有趣、年轻时尚的功能,产品界面颜值也更高,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清新有意思的体验。

360手机助手此次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意味着其在创新、年轻、时尚的道路上再次启航。未来一年,360手机助手的“立体娱乐”牌究竟怎么打,实在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