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android 4.0冰激淋三明治ROM泄露

摩托罗拉 android 4.0冰激淋三明治ROM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27/101141.shtml report 1603
  国外一名网友写露出摩托罗拉XT910搭载了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操作系统的图片,这也给了我们一些期望,说明国内行货摩托罗拉XT910硬件是支持4.0系统的,并且即将官方升级ROM也将会在年后正式推出。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不多一共只有两张,第一张是解锁界面,与主界面。从主界面我们能够很清楚的分辨出来是Android 4.0系统,与原生系统无异。但是在拖动解锁界面,我们看到了四个应用功能快捷键。按我们平时的经验来看,应该至少支持四个快捷功能,只要你拖动图标到相应工具上就能快速开启。另一张是一张牌照界面截图。从牌照界面上看与姜饼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后续流畅度与插件还需要真机到来后我们手机之家再给大家做详细评测。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最终版本可能与谍照有根本的区别。而且我们没看出摩托罗拉的风格,我们更希望看到的并不是各家搭载原生的4.0系统,而是各家的定制功能与美化风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