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主张 VOTO社交智能T6000官方图赏

分享心主张 VOTO社交智能T6000官方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0/101162.shtml report 3012
  自上市以来,VOTO社交智能手机思享系列T6000就一直受到用户的关注。作为一款主流配置的安卓智能手机,或者很多人对它的关注都是集中在配置和功能上,而忽略了本身的机身设计。这里,让我们静下心来,细细品味VOTO T6000外观的设计美学。

 


  T6000机身大小为121.5*61*13.8mm,正面的整体格局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标准设计,而正面的上下两条边线采用弧面过度,从视觉上来说会加强屏幕的饱满感,侧面的金属质感边框更是增强了产品的科技感。



 


  T6000的背壳采用了韩国IML工艺处理(模内镶件注塑),这种工艺非常显著的一个特点是,表面是一层硬化的透明薄膜,中间是印刷图案层,背面是塑胶层,由于图案是在中间,因此可以有效防止产品表面被刮花,并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





   除白色款式外,红色和蓝色款式都采用渐变色调,在光线不同的条件下,呈现出来的颜色也会因光线折射而产生变化,经得起品味。同时内纹是由许多斜侧摆放错落有致的长方形组成,既时尚又内敛。使得整机看起来虽然线条简单利落,但不失科技时尚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