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更要会玩 摩托罗拉XT320新三防手机上市

爱玩更要会玩 摩托罗拉XT320新三防手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1/101180.shtml report 27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摩托罗拉XT320于2012年01月06日上市,产品售价为1458元,这款民用三防智能手机正式进入手机厂商和用户的视线里,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有全新3.2英寸HVGA耐刮电容触屏,符合IP67等级的防尘防水溅,更任你甩掉一切后顾之忧。

  全天候畅玩不设防。作为入门级市场的竞争主力,摩托罗拉XT320在龙年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大图

  该玩了,你还等什么?

  在雨中,在水中,在Party中,各种时刻随你快速抓拍,一键轻松捕捉玩乐瞬间,聊天自在欢享,3MP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视频随处实现。拥有了它你的照片相信总会出人意料的。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XT320采用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屏幕下方除了标准的四枚Android触控按键外,还设计了一条金属网装饰,话筒mic就隐藏在其中,看起来颇有新意。海量热门游戏应用,让无穷无尽的鲜活体验随时挑动你的玩乐神经。你有多少新奇玩法,摩托罗拉XT320就有多少新鲜花样。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智件园热门应用中,Airi是一款中文版的语音智能手机软件助理,号称“中文版的Siri”,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希望Airi是个能给大家带去快乐的玩具。你可以用Airi来尝试练习你的普通话。我们还给你提一个很有创意的想法,用Airi教你的小孩搞怪。

  摩托罗拉XT320支持全新位置服务应用“摩方圆™”,整合众多热门生活讯息,通过WIFI、GPS锁定手机用户当前位置,即刻查找周边餐厅、娱乐场所、获取打折信息,更能随时与社交网络中的好友边走边互动。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320

  商品价格:1458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