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球首推三卡三待手机 3月面世仅需620元

LG全球首推三卡三待手机 3月面世仅需62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1/101198.shtml report 2718
点击查看大图
LG A290是全球首款三卡三待手机,但推测仅是功能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在2012年的移动终端市场,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因为有外媒消息称,LG将于3月在俄罗斯推出一款三卡三待的手机,代号为LG A290,售价约为75欧元,约合620元人民币。双卡双待手机已给商务人士提供不少便利,而三卡三待呢,似乎有点全覆盖的霸气。

点击查看大图
LG A290的正面设计与一般功能机无异

  不过,笔者质疑LG A290的配置是否满足商务人士被吊高的胃口,仅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后置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配一个LED补光灯,机身三围为113.5 x 51 x 12.95mm,以及1500mAh的电池容量。
点击查看大图
LG A290的背面设计也看不出惊喜之处

  虽然LG A290的核心配置尚未披露,但根据已曝光的数据推测,该机极有可能为功能机,除了基本的电话、短信、通讯录等功能外,不会有其他惊喜之处。其实笔者更关心的是,如果LG A290进入国内市场,能否实现移动、电信、联通的三卡三待呢。

点击查看大图
LG A290的右侧有功能机常规的USB2.0接口

  编辑有话说:

  LG作为韩国三大手机厂商之一,虽然不跟随机海战术,但在独创性上毫不逊色,包括在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在2011年全球首推裸眼3D手机LG Optimus 3D,一直引领者移动终端市场的风潮。此次推出三卡三待手机,笔者希望在实用性、便捷性上媲美双卡双待手机,而不只是个噱头或摆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