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Young 三星Wave Y(S5380)炫彩上市

我有我Young 三星Wave Y(S5380)炫彩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1/101216.shtml report 4303
  刚刚迈入2012年的你,是否想为自己添置一部外型功能全方面符合自己心意的手机呢?是否想在新年到来的各种party中让自己手中的那部手机拥有超高的回眸率呢?是否想和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中让友谊进一步升级让沟通无极限呢?搭载bada2.0智能操作系统的Wave Y(S5380)手机,可以让你体验全新的时尚简约生活,轻松感触智能人性化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简而不凡,有声有色

  延承三星Wave系列一贯的时尚金属风格,Wave Y纤薄、小巧的机身被赋予更多的极具质感的潮流元素。圆润一体化便捷设计搭配上金属边框,刻画出简约而不失个性的大都会风格;高雅时尚的金属质感后盖手感颇佳,精湛的拉丝工艺,彰显超强品味;Wave Y拥有沙银、白色、酒红色三款富有跳跃感的颜色选择,无论是时尚炫酷的你,还是可爱、妩媚的你,Wave Y都会满足的你的搭配需求。此外,3.2英寸的HVGA屏幕显示效果精细自然,主频832MHz的处理器带来极致的响应速度,操控流畅。手机支持主流的双模信号,可以自由无缝切换3G高速无线网络和GSM网络两种制式,上网通话两不误。

  与此同时,Wave Y的影音播放功能同样颇为强悍。内置SRS音效系统,SRS虚拟环绕5.1声道立体声能为你营造剧院级的听觉体验。无论是古典歌剧帕格尼尼还是流行摇滚Lady GaGa,都能让你在工作之余,随时随地感受Live音效,专业级听觉体验省去带随声听的麻烦;在视频播放方面,Wave Y支持rmvb格式,播放网络电影省去转码麻烦。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卓越,应用丰富

  极具质感、便捷、快速流畅……这就是三星Wave Y对时尚理念的理解。当然,Wave Y对时尚的独特见解绝不会停留于表面,其同样释放着时尚手机的内在能量。Wave Y搭载了三星bada2.0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和触控界面等特点,bada操作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万千使用者,跻身当下主流智能操作系统。其动态网络浏览的功能,以及对HTML5网页标准和增强型Flash功能的支持,赋予了Wave Y如PC一般的上网体验。与此同时,全新搭载的Touch Wiz操作界面,使Wave Y拥有了更加精致、绚丽的画面背景、插件图标以及界面切换效果。Touch Wiz操作界面并不拘泥于老旧的环扣和滑动解锁,现在你只要指尖轻划屏幕,操作界面即刻显现。而可定制的、基于flash技术的锁屏画面,无需解锁即可切换音乐、查看天气等信息。

  另外,如果你是社交达人和应用发烧友,一定不能错过Wave Y为你准备的三星独一无二的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和“友聚圈”服务。其提供了众多Android中英文应用软件,为了方便下载,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还设有工作、生活、学习、娱乐等分类下载目录,让你能更加合理的下载、管理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畅享最佳的人机体验,令你立即变身为玩机高手、职场新锐!而如果你是喜欢“泡”在手机人人、QQ空间、社交网站上的手机社交族,那么Wave Y内置的“友聚圈”则可以帮你达成表达自我、浏览分享、跟朋友交流的心愿。使用“友聚圈”圈出你的朋友们,和好朋友天天聚在一起,在繁忙的都市学习和生活中畅享沟通无极限。

  年轻就是要时尚,生活就是要智能,这是现代都市年轻族群的生活标签,而坚持创新、个性的Wave Y将为我们带来更加多彩、流畅的非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