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在我身边 摩托罗拉XT681不到两千元陪伴

你就在我身边 摩托罗拉XT681不到两千元陪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44.shtml report 2456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6日消息——不到两千元的小刀锋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由中国电信定制,摩托罗拉XT681延续了超薄设计,机身仅为10.2毫米,有黑色、白色、粉色等颜色选择,时尚感强。并配备了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并支持FWVGA分辨率,没有颗粒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正面

  摩托罗拉XT681有强大丰富的应用,天翼定制体验,丰富的预装应用,并具私属定制支持。并且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爱音乐、天翼导航、天翼视讯、天翼空间、天翼阅读、爱游戏等诸多电信业务,功能齐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背面

  搭载Android2.3.5系统,借助对Mediasee应用的支持,用户可以将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数据被备份到服务器。现在购买将赠送HK100舒适简约型通用蓝牙耳机,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及单麦克风噪音清除技术。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侧面

  摩托罗拉XT681采用800MHzCPU处理器,内存为512MB ROM,512MB RAM,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卡,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35-190小时。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摩托罗拉XT615有些缩水,但是拍照表现还不错,同时支持WIFI无线上网、蓝牙技术以及GPRS导航和CDMA2000网络。无论我们有多远,有了摩托罗拉XT681,你就在我身边。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681

  商品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