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分享不耽误 Nokia无限购享使用体验

购物分享不耽误 Nokia无限购享使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49.shtml report 11851
  随着手机应用领域的迅速发展,该领域内崛起了很多新鲜的事物。例如LBS位置服务就是其中之一,近来很是受到用户朋友们的关注。在LBS领域内有诸多的产品,都非常的有意思。而今日笔者就带来其中一款不错的——诺基亚无限购享,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点击查看大图

  LBS位置服务:基于位置的服务(Location Based Service,LBS),它是通过电信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电通讯网络(如GSM网、CDMA网)或外部定位方式(如GPS)获取移动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地理坐标,或大地坐标),在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

  诺基亚无限购享:诺基亚无限购享是一项由诺基亚北京研究院独立研发的、基于“终端到终端”情境化智能平台的购物信息推荐服务。它能为用移动终端用户带来更新、更方便的购物和消费体验,为本地商家提供全新的营销手段。该服务正处于公开测试阶段,首先在北京地区开通,完全免费使用。

  

  首先,我们先下载这款软件,在电脑的浏览器上输入http://www.gouxiang.com/,进入软件官网。然后找到下载入口并点击进入。可以看到的是,该应用客户端目前只支持Symbian、KJava、Android三个平台,其覆盖面还算是较为全面的。通过选择“安卓机型”,可以直接下载安卓版客户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等待下载完毕后,打开91手机for Android,点击程序管理,再点击安装本地软件,选择无限购享的.apk程序,等待安装完毕后,就可以在手机之中看到这款应用了。

  

  进入到诺基亚无限购享之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简单的应用介绍界面,而在同时,系统还会发送一条短信进行注册,不过大家不用怕,这个只收取运营商通信费用。系统注册完毕,就进入了应用的主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主界面上,整齐的排列了五项功能的按键,分别为周边搜索、全城热门、我的优惠、关注动态与更多。在主界面的右下角,软件还给出了地理位置的显示,例如您在北京,就会显示北京,而您在上海,则会显示上海。应用毕竟是基于位置服务的,所以也注定会根据您的位置进行显示。

  可以看到的是,应用的界面还是非常清晰干净的,能够提供给用户舒适的浏览效果。而软件对于快捷按键的码放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也十分合乎用户的使用逻辑,从主到次一一排列的很清晰。虽然快捷按键设置的比较稀疏,但是却能够给用户一种清新的感觉,同样很好。

  

  从软件的主界面上来看,就能够得知这款应用可以提供优惠活动与周边的生活信息。点击进入周边优惠功能,就可以看到在您附近的所有优惠信息,吃、喝、玩、乐全都包括,十分全面。在我的附近有一个冰醇蜜菊茶饮料的优惠,还是很令人兴奋的,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很详细的优惠活动介绍,并且可以进行电话查询等操作,非常的实用。我对这个优惠信息还是很有兴趣的,所以我要下载这个优惠券,滑动屏幕到最底端,点击下载优惠券后,优惠券会发送到手机之上,在购买产品时,给商家出示优惠券就可以享受优惠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您看完这条信息还想再看别的信息,可以先将这条优惠信息添加到我的优惠之中,只需要点击添加按钮即可。等再想浏览信息时,去我的优惠之中就可以看到了。而你还想要关注这个商家的其它信息的话,只需要点击商家名称后,对其添加关注即可。添加关注后,就可以看到该商家的所有优惠信息了。对于我这种喜欢购物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十分的实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城热门功能顾名思义就是指全程内的所有热门优惠,点击进入该功能后,就可以看到所有优惠信息。在这些信息之中,有一条是温泉优惠信息,正好我最近有这个需求,所以点击进入,同样是看到很详细的信息,并且也可以将其添加我的优惠之中与添加关注。而向下滑动屏幕,可以看到去看看按钮,点击后就进入了团购的网页,看到人数已经有很多了,于是我迅速团了下来!通过全城功能,我可以浏览到很全面的优惠信息,从而让我节省了部分的金钱,虽然节省不多,但是慢慢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使用诺基亚无限购享这款软件,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实用。生活在一个物价膨胀的都市之中,经常面临着“两手空空”的境况,而有了诺基亚无限购享这款应用,我就可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通过其优惠功能,我可以节省部分开销,并且有时还能积攒一些出来,这是最为令人感到欣慰的。软件的信息十分全面,并且在使用体验上也十分的出色,真的是一款贴近用户的应用。最后,笔者希望软件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从而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