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4:3巨屏 LG推正方形手机Optimus Sketch

5寸4:3巨屏 LG推正方形手机Optimus Ske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84.shtml report 1486
点击查看大图
“正方形”的LG Optimus Sketch(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如果有一款5英寸4:3巨屏手机摆在面前,你是否想说五个字“正方形手机”?在2月底MWC2012上,LG即将展示“正方形手机”Optimus Sketch真身,屏幕分辨率高达1024×768像素。该消息来自一家韩国媒体。

点击查看大图
不知LG Optimus Sketch的握感如何

  Optimus Sketch真机照已遭该媒体曝光,并公布了一些数据,包括将运行Android OS 2.3.5,搭载一个主频1.5GHz的双核处理器,型号或为TI OMAP 4460,8GB的机身内存,以及一个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LG在造机“神话”上一向敢为人先,比如,首推双核智能机Optimus 2X,首推裸眼3D手机Optimus 3D,款款经典,更让用户记住了它们的名字。如今首款“正方形手机”Optimus Sketch即将现身,或又将成为一代“神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