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人节用二维码秒杀杜蕾斯

这个情人节用二维码秒杀杜蕾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87.shtml report 2674
  “2月14日,支付宝与杜蕾斯必有一战。”该段微博自2月8日出现在支付宝的官方微博上,这被不少网友解释成双方的“爱情宣言”。而官方表示,双方的“战斗”会发生在手机上,11日至14日,但凡手机支付宝用户就可以在特定的整点,用悦享拍扫描活动页面的二维码,以1元的价格秒领“情人节三大件”杜蕾斯一盒。

  距离情人节不到5天,无论商场还是网购都已充分体现年轻人节日的魅力。据淘宝数据显示,近一周情人节相关用品整体成交上涨两倍,情人节礼品关键词搜索量在最近七天飙升556.54%,成为最大热门。

  除了鲜花与巧克力之外,安全套也悄悄入列“情人节三大件”之一。此前,马云曾在网商大会上爆料,在不少城市安全套的销量超过了鲜花。例如温州,买鲜花的人远远少于买安全套的人,在上海则是买鲜花的人远远大于买安全套的人。

  来自线下便利店的资料显示,每年的2月14日店里都会提前准备好货源,“一般在情人节当天或前一天,安全套的销量至少会比平时增3成以上。”

  事实上,随着年轻群体网购的普及以及观念的变化,在年轻人的眼里,安全套已经不是洪水猛兽,它更多的与健康、感情联系在一起。

  作为年轻人潮流代表,支付宝在情人节与淘宝试用品频道以及杜蕾斯联合推出“214·爱要试”活动,2月11日-2月14日,支付宝手机用户可以整点秒杀: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4点、8点、10点整,用户拿出手机,使用“悦享拍”在淘宝试用品频道扫描指定的二维码图形,可以1元秒杀杜蕾斯1盒(3片装,包快递)。

  此外,支付宝也为网购用户提供了免费获得杜蕾斯的另一途径。凡在2月14日支付宝合作商家使用快捷支付付款就有机会获得杜蕾斯一打(12片装),当天将有12万片杜蕾斯送出。支付宝方面表示,“快捷日”是支付宝今年围绕快捷支付服务推出的主题活动。

  一位网友表示,网上领取安全套没有什么好害羞的,街头不也有领取的吗?他对于如何将手机与街头安全套售卖机结合颇有兴趣,“如果哪天安全套售卖机也用上二维码,用手机扫一下完成支付,就能直接领取,就更好玩了。”

  据了解,仅2010年,上海市就免费发放了4647万个安全套,而近几年还将以每年5%-10%的增长量发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