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屏幕百万像素 白色HTC Incredible S促销

4.0屏幕百万像素 白色HTC Incredible S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9/101462.shtml report 193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9日消息——HTC Incredible S凭借着4.0英寸的触摸屏幕比较高的硬件配置受到了用户们的关注,就在龙年刚刚开始之际这部HTC Incredible S(白色)在睿风电讯爆出低价而价格为2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图为Incredible S正面

  HTC Incredible S采用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也达到了WVGA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机身的三围为120x64x11.7mm,在机身背部拥有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成像效果更是令人满意。


图为Incredible S细节

 
 配置上,HTC Incredible S采用Android OS 2.2的操作系统,在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主频为1024MHz,配合1024MB ROM+768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起来也是十分流畅。


图为Incredible S背面

  总体来说,HTC Incredible S作为一款中端手机,无论是价位还是性能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所以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Incredible S(白色)
今日价格:22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