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双核1.5GHz强机 HTC Raider 4G再降价

大屏幕双核1.5GHz强机 HTC Raider 4G再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59.shtml report 239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13日消息——HTC Raider 4G是一款拥有超强配置的HTC手机,在市场上虽然较早的展露头角,但一直被人们忽略,现在这款拥有强悍配置的Raider 4G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3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X710e正面

  HTC Raider 4G机身搭载一块4.5英寸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的触摸屏幕,支持多点触摸技术,机身采用了单卡多模的网络制式,使用方便,机身背部则拥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细腻,照片色彩还原比较强,适合外出携带。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X710e正面

  配置上,HTC Raider 4G采用双核1.5GHz的主频处理器,即使在多任务运行时该机依旧稳定,运行速度流畅,而在内存方面,机身内存为1GB,可用空间为16GB,给该机有了一个良好的运行空间,系统采用了Android2.3操作平台,UI界面则是Sensn3.0,使得界面更加炫丽操作更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X710e正面

  综合来说,HTC Raider 4G在配置上隶属高端机,运行速度和处理速度都是非常迅捷的,对于拥有双核配置的手机运行大型游戏也是不再话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商品名称:HTC Raider 4G
商品价格:34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