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聊开启微博情人节活动 妙趣横生惹人乐

神聊开启微博情人节活动 妙趣横生惹人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92.shtml report 1959
  借助节日活动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已经成为互联网一个不成文的定律,随着微博传播的逐渐普及,现今微博已成为节日活动的主要平台。近日,随着情人节的来临,各大企业不约而同的在微博上竞相开启活动,作为手机聊天软件新秀的神聊,就率先在微博上开启了其情人节的特别活动。

  神聊凭借其对用户需求的揣摩和自身的技术优势,已然在手机应用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就如同此次活动,神聊推出相关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使得整个活动妙趣横生,吸引力十足。



  无论是情侣对对碰还是情侣对唱,都通过情侣之间的亲密行为来吸引情侣参加,神聊也为单身男女创造了更多的交友良机,晒孤单活动独出心裁,发布自己觉得孤单意境的图片,如一个碗一双筷,一个人一条路等等,利用用户的自嘲来增加活动的吸引力。相信今年晒过孤单的情人节,也许是你以单身贵族身份过得最后一个情人节。



  如果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那今年的情人节就是末日情人节,不管你信或不信,今年的情人节注定是一个话题情人节,不管有没有情人,都要借助大好时光high翻天。预言也好,期待也罢,情人节那天注定是个狂欢的节日。除了给亲爱的她(他)送上巧克力、玫瑰花,陪着她(他)逛街、看电影、共赴美味烛光晚餐或一起参加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爱情派对等常见方式外,从2月10日0:00-2月15日12:00,神聊也将会帮你找到“另一半”来共同体验此次情人节决战到天亮的新鲜与刺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