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浪漫Show爱意 情人节摩托罗拉攻略

KISS浪漫Show爱意 情人节摩托罗拉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93.shtml report 13517 情人节马上降临了,二月份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大家还记得在2月9日,摩托罗拉一条刺激我们肾上腺激素激增的微博么,微博的内容是这样的:

  情人节马上降临了,二月份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大家还记得在2月9日,摩托罗拉一条刺激我们肾上腺激素激增的微博么,微博的内容是这样的:
  @摩托罗拉:#Kiss浪漫Show爱意# 情人节MOTO购机优惠享不停!本周末2月12日下午2点14分,在(1)北京西单大悦城5层MOTO专柜(2)广州市天河城四楼金佳信摩托罗拉至尊专卖店,每Kiss 10秒,即抵100元购机款!2012情人节,快和你的爱人一起来秀爱意买手机吧!

点击查看大图


  浪漫情人节,接吻换手机,让爱侣们激动不已,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摩托罗拉本次活动可谓是大手笔,最高可以省520元的强力促销无疑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摩托罗拉机型值得你选择吧!

点击查看大图

  锋丽XT681

  官网售价:1999元

  摩托罗拉XT681在2012年惊艳登场,由中国电信定制,搭载Android2.3.5系统,借助对Mediasee应用的支持,用户可以将手机中得图片、音乐、视频数据被备份到服务器。摩托罗拉XT681延续了超薄设计,机身仅为10.2毫米,有黑色、白色、粉色等颜色选择,时尚感强。并配备了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并支持FWVGA分辨率,没有颗粒感。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XT681采用800MHzCPU处理器,内存为512MB ROM,512MB RAM,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卡,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35-190小时,有强大丰富的应用,天翼定制体验,丰富的预装应用,并具私属定制支持。并且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RAZR XT910

  官网售价:4780元(具体门店售价会有所不同)

  RAZR XT910作为摩托罗拉的新晋机皇,以完美的工业设计震撼了整个业界。它拥有7.1毫米的至薄机身,带来了绝佳的时尚身段;4.3英寸qHD 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带来了细腻灵动的画面感受;神秘的防弹材料凯芙拉纤维后盖,带来了完美的触感和牢不可破的坚固;1.2GHz双核处理器,带来了顺畅的系统体验和优秀的游戏性能;MotoCast摩传输,带来了“私有云”的理念;智设定的出现,带来了将一切都简单化的生活理念。

点击查看大图

  这样一款集时尚、急速、智能为一体的手机,凭借着自身优秀的软硬件素质,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情人节的最佳选择之一,尤其是现在还有全中国区仅一千台的紫色特别版可供选择,加上这次的给力活动,大家不容错过。

  Dinara XT928

  官网售价:5580元

  Dinara XT928这款手机真的是一款无需多言的机子,大家都知道它的强大。4.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已经赶上了很多14.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分辨率,可想而知这块屏幕的细腻程度。窄边框的设计却使得这块4.5英寸屏的手机依然保持了良好的握持感,普通男士一只手毫无压力。而1千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在整个手机产品线上领先,已经有了冲击消费级数码相机的能力。比起XT910稍厚的机身,换来了可更换电池的便利,保证了高性能的续航。当然,作为一款双卡双网双待的机型,是很多不愿意放弃原有号码又想体验3G极速上网的消费者的上佳之选,毕竟,中国电信的3G质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中国电信订制的机型,其实单机售价真正降价的区间是很小的,从以往的XT882、ME811等机型就能看出来,那么,这一次能最多节省520元的促销活动就显得格外有力度。所以,不要犹豫,赶紧带上你的BF/GF,把它带回家吧!

  Edison ME865

  官网售价:3658

  Edison ME865作为广受好评的ME860的二代机,延续了860性能强劲的特点,4.3英寸qHD屏幕让这款手机的影音体验颇为强大,尤其是整块屏幕的色彩还原非常准确,让人非常享受。而从整体来说,ME865大气沉稳而精芒内敛,点亮屏幕后,看到精致华美的3D渲染Blur界面,会自然生出一种感觉,那就是“低调的华丽”。

点击查看大图

  与之强悍的性能相对的,是其同样“低调”的价格,基于产品定位差异化的缘故,ME865的官方价格就较ME860当时的价格要低。同时,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最高还可减少520元,可谓诱人。另外,ME865现在已经上市黑白两色,可以说是情侣机的完美性价比之选。

  IronMax XT615

  官网售价:2698

  IronMax XT615是一款超薄时尚机型,它独特的长条呼吸灯设计让人心醉,整机9.8毫米的超薄设计使得握持感十分良好。无论是黑色磨砂材质还是白色钢琴烤漆材质,该款机型都带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而这一款首先以昵称代号“瓦妮莎•蝴蝶”蹿红于网络的IronMax XT615可以说是本次情人节的百搭之选:其一,可以和RAZR XT910一起搭配,“锋芒锋丽”组合可以让您站在时尚的浪潮上;其二,可以本机型直接黑白配,黑色磨砂稍微沉稳,体现睿智的时尚,白色钢琴烤漆带来的更多是时尚丽人的感觉。

  Elway+ ME632

  官网售价:2498

  这是一款摩托罗拉积极寻找Android差异化的机型,直板全键盘的设计在众多的大屏幕全触摸手机中让人眼前一亮。从键盘的设计,每个键的手感来看,摩托罗拉都下了很大的力气去完美输入的体验。3.1英寸VGA分辨率的屏幕或许让大家会有所担心应用的适配问题,但是真正上手后就会发现摩托很用心地做了一个应用分辨率适应屏幕的选项,对于大部分应用来说,都可以完美支持。而该款手机的CPU有1GHz的主频,也保证了整体的流畅度,桌面性能非常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与XT615相同,ME632也有黑白两个色彩可供选择,整体机型小巧精致,全键盘也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择。整个桌面主屏有着一种“小清新”的风格,滑动过程毫无卡滞,系统使用体验和输入体验都非常让人享受,对于全键盘输入有爱的你,赶快趁着这次的情人节活动带着你的BF/GF把它拿下吧!

  Defy+ ME525+

  官网售价:2598

  Defy+ ME525+作为一款在市场上大有作为的Defy ME525的升级版,将CPU主频提升至1GHz,继续了三防的优良血统,提高了自身的硬件实力,虽然已经推出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但相信还是非常多的人群的首选机型。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情人节里,黑色的ME525+和亮粉色点缀白色的ME525+相映成趣,琴瑟和谐,追求性价比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Domino+ XT531

  官网售价:1798

  Domino+ XT531是摩托罗拉机型中一个积极的尝试,一直以来摩托给人的印象都是沉稳商务,这款机型的推出也让人看到了摩托年轻化活力化的决心。这款机型的整体做工和工业设计在中端机型中都是上佳之选,对于预算1000~1500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黑白两色的同款搭配同样也很适合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一起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Defy Mini XT320

  官网售价:1558

  Defy Mini XT320是一款新近上市的中低端机型,以1558的售价上市,却拥有着Defy的三防血统。对于预算1000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三防的机型显然是非常完美的选择,三防带来的不是噱头,而是坚固耐用。一台千元级别的手机,坚固耐用,同时还是能看到许多用心提升的亮点的Android系统,又拥有前置摄像头,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这样一款诚意机型,1558的上市价格,就算门店价也是如此,经过活动减去520元,1038的售价绝对是不容错过啊!

  Brea EX223/EX226

  官网售价:699/998

  Brea EX223/EX226 作为低端功能机,提供了双卡双待的功能,同时还能够充当3G转WIFI的热点,一应SNS社交应用俱全,全键盘带来良好输入手感。对于号码众多的商务人士或者预算不高的消费者而言,这两款机型会是比较恰当的选择,本身价格不高然后加上情人节活动的减免,售价实在是让人砰然心动!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本次活动每个场地或将只有10对情侣可以得到减免的优惠,所以广大有购机意向的消费者一定要抓紧机会哦!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