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最爱 三星计划推出粉色版本Galaxy Note

女士最爱 三星计划推出粉色版本Galaxy 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619.shtml report 1505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计划推出粉色版Galaxy No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3日消息,继粉色三星Galaxy S II之后,韩国三星再次宣布,他们将计划推出粉色版Galaxy Note。根据上边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粉色5.3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将借超级碗广告进行宣传。
  三星Galaxy Note白色和黑色款式已经确定上市日期,但是粉色的款式正式上市日期还没有给出,通过介绍可以看出,这款集合了平板和智能手机功能的粉色Galaxy Note,主要定位为女性市场。
  三星销售总监Andrew Glass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粉色的Galaxy Note产品非常适合女性市场”,他补充说:“相对于10.1英寸的平板电脑,一手拿着手包另外一手拿着5.37英寸粉色Galaxy Note将取而代之,这将显得更加时尚,也更能博得女性的喜爱。”
  根据预测,粉色Galaxy Note将可能在下周2月19-25日上市销售。至于性能配置方面,将与其它颜色版本相同。对于三星粉色Galaxy Note,下周的MWC移动世界大会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