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暗示谷歌安卓或成摩托罗拉专用系统

惠普CEO暗示谷歌安卓或成摩托罗拉专用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71.shtml report 9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近日表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后,安卓可能会成为封闭的、该手机品牌专用的操作系统,并称谷歌之前的言论并不可信。

  惠特曼是周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次惠普渠道合作伙伴会议上作出上述表述的,她认为安卓虽然是开源操作系统,但版本繁多,而且谷歌不值得信任,她暗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顺利获批之后,未来有一天安卓操作系统可能走向封闭。

  这位新任CEO还谈到了惠普开源操作系统webOS,她认为webOS需要2~5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发挥影响,但当今的业界的确需要另外一款操作系统。惠特曼同时对苹果操作系统的封闭特性表现得不以为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