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One X:四核、超薄、无按键设计

HTC最新旗舰One X:四核、超薄、无按键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8/101812.shtml report 2225
点击查看大图
HTC One X采用无按键设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HTC One X,也就是我们所知的HTC Endeavor,将会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搭配ICS系统设备。最新的消息称除了电源/锁机键和机身侧边的音量控制键,该机将采用无按键设计,这一切得益于ICS系统可以通过屏幕的虚拟按键完成相关的任务操作。

   在该机的首次泄露图中,该机屏幕下方貌似有功能键存在。但是最近曝光的HTC One X ROM表明,原来它是“软”支持,菜单键全部被剥去,如果以上传言是真的话,它将是继GALAXY Nexus之后的第二款不配备按键的Android手机。

   传说它还非常薄,在8.8毫米左右,但是并没有影响到HTC机型一贯硬朗的造型和坚若磐石的质量,琥珀色和绿色的LED提示灯仍然存在。

   其他方面的配置包括我们预计今年第一批旗舰机型应该拥有的——4.7英寸的采用Super LCD 2代技术和光学层压技术的HD显示屏,4核Tegra 3处理器,1GB的RAM,拥有BSI感光器的800万象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

   我们些担心1800毫安能不能维持这个怪兽数小时的运行,我们还是不要乱猜了。该机,毕竟传言已经被20多家运营商订货,所以肯定有它的独到之处。

   另外一件引人注意的事是该设备略去了Micro SD插槽,直接将机身内存升至32GB。HTC One X将会携带越来越流行的微型SIM卡插槽,支持21Mbps的HSPA+信号模式。

   配件方面,该机将全面支持Beats音效,传言为接入音响系统配备了5针的接口坞站。此外,蓝牙扩音器也会出现。这也可能预示着HTC可能计划要推出自己的音乐在线服务,和Beats Au的Jimmy Iovine合作,它的旗舰机型已经可以与高品质的音乐实现同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