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装商店iOS越狱后的完美体验软件游戏免费下

快装商店iOS越狱后的完美体验软件游戏免费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68.shtml report 5297
  摘要:iOS 5完美越狱了,这个消息很给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手机软件——快装商店,正适合在越狱后使用。快装商店支持越狱后的iPhone、iPad、iTouch。有海量的精品软件和游戏可供下载安装。

  快装商店是一款绿色软件,给越狱后的iOS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解决了苹果对iOS设备限制的问题,让用户在越狱后,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下载和安装软件。下面就具体为大家介绍介绍。

  资源丰富 分类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首页

  进入快装商店,首先看到的是精品聚焦,显示的是下载量比较高,用户喜欢的软件。每一个应用下方都有具体的版本号、大小、以及用户下载次数,还有用户评价的星级,从一颗星到五颗星,点击右侧的安装图标,就可以进行安装了。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特色专题页面

  点击下方的特色专题,跳转到特色专题界面,特色专题是2012年V1.3版本才推出的,主要是根据不同时间、节日,推出不同的专题应用。如最新情人节专题,会罗列众多男女朋友主题应用,点击每一个专题,会出现具体内容,每个专题都包含了多个应用,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应用进行安装。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应用排行页面

  接下来是应用排行了。应用排行根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类:推荐、最新、热门。在推荐里出现的,一般都是用户评价较高的应用。当应用有更高的版本时,还可以点击更新。最新应用就是一些新上架的应用,对于喜欢尝试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热门应用是用户下载量最大的应用,快装商店会提醒是否有更高版本可以更新以及您的终端是否已经安装该应用。

  功能健全 便于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软件管理页面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软件管理
  丰富的资源固然很重要,但是下载后的管理更为重要。软件管理进行了三项归类:下载中、已下载、已安装,每一步都有可以看到当前的状态。

  下载完应用后,可以选中该应用进行无限分享、重装、删除三大操作。

  版本更新 更多新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除去刚刚介绍的特色专题之外,快装商店V1.3版本在搜索页新增了历史记录功能、在软件管理页新增了无线分享、备份卸载三大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的搜索功能也是独具特色。当你输入一个关键词,与该关键词相关的一大堆应用就会出现,方便用户选择。

  个性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觉得快装商店不错,可以分享给好友,另外,还可以通过设置进行个性化设置。

  总结:对于越狱的用户来说,快装商店就相当于App Store了,并且下载的应用都是免费的,更令人称道的是,其下载速度同比iTunes快20倍,为越狱的用户下载大型软件省去了很多的麻烦。越了狱的你,期待不如加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