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日语修成正果 中文或与iPhone5同时推出

Siri日语修成正果 中文或与iPhone5同时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16.shtml report 1612
点击查看大图
Siri日语修成正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过完情人节,Siri也精神多了,告诉用户她新学了日语,但遗憾的是,设置里并未显示日语选项。而在近日,外媒BGR带来了一则好消息,Siri可在语言设置里选择日语,并释出Siri日语对话的截图,证明Siri的日语修成正果。

点击查看大图
Siri设置里已可选择日语

  在2月初,曾有多家媒体推测,Siri将于3月初练好中文与日文。如今,日本已出,中文还有多远?不少国内用户倒怀着理解的心情,“中文比日文麻烦多了,当然先出日文了”;但也有部分其他用户抱怨,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巨大,为什么要先于中文推出日文。

  有业内人士表示,Siri已支持日文,离支持中文的时间也就不远。笔者倒希望中文版Siri能与6月的iPhone 5发布一起推出。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与其早推出却带来“诸多bug”,倒不如完善后带给中文用户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