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安卓操作系统 传谷歌欲推超酷未来派眼镜

配安卓操作系统 传谷歌欲推超酷未来派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31.shtml report 11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大热使其几乎妇孺皆知,而近日《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谷歌将于年底推出一款超酷的产品,基于安卓操作系统、提供各种手机功能的眼镜。

  关于谷歌安卓眼镜的消息,去年12月就被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撰稿人赛斯·温特劳布(Seth Weintraub)爆料,称其外形与Oaklay Thumps太阳镜类似,并在眼镜前方数英寸位置配有一个小屏幕,内部则预装安卓操作系统,内置GPS、摄像头、多个3G/4G数据模块和传感器。

  谷歌眼镜的导航系统非常独特,用户可以通过头部的动作进行控制,据称非常容易学习掌握,同时,外人也很难看出眼镜佩戴者正在操作导航系统。这款眼镜的信息层,可显示定位、建筑物以及周围好友信息。

  据了解,该项目由Google X团队进行开发,除眼镜项目外,这一团队的其它开发项目包括机器人、空间电梯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