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云计算新机Cloud Mobile提前现身米兰

宏基云计算新机Cloud Mobile提前现身米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6/102031.shtml report 1554
点击查看大图
宏基云手机Cloud Mobile提前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虽然宏基曾宣布,将在MWC亮相基于ICS的云计算手机Cloud Mobile,却貌似和HTC、LG这样奈不住性子,使该机的工程机在米兰一个展会上提前亮相,配置上与传闻也有所出路。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意大利Cellulare Magazine的消息,Cloud Mobile确实采用4.3英寸触摸屏,但屏幕实际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机身厚度仅有9.9mm都比传闻来得令人惊喜。

  此外,Cloud Mobile采用了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一个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LED补光灯,不过从图中看,并没有前置摄像头。该机还支持蓝牙、Wi-Fi和NFC功能,并支持UMTS/HSPA网络技术。

  明天就拉开MWC帷幕,宏基却提前亮相获IF设计大奖的新机,那参展的“神秘嘉宾”是更强悍的新机,还是更强悍的平板电脑,明天或将全部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