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P7新机不亮相MWC2012 Android唱主角

LG WP7新机不亮相MWC2012 Android唱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089.shtml report 1455
点击查看大图
LG WP7新机缺席MWC,或者缘于不敌诺基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2特别报道,2月27日消息,虽然此前有传闻称,LG电子将在MWC2012上发布带有NFC功能的Windows Phone机型。但该公司现在正式表示,本次参加MWC的重点仍放在Android设备上。

  LG公司智能手机部门主管Ramchan Woo表示,从目前看,Windows Phone机型的销量已经放缓,而不是之前给人信心满满的感觉,当公司仍然会继续开发Windows Phone机型。不过,Ramchan Woo没有透露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机型的发布日期。

  Ramchan Woo还表示,WP7手机仍缺乏对运营商的引导,且没有好的销售对策,但其实很多人已经将这个平台,看做是对Android的抗衡。

  其实,LG电子一直关注着WP7平台,因为公司内部已经推出相关演示文件,来培训零售销售代表如何促进该平台手机的销量。

  当然,如果你真想看到Windows Phone新机,相信今天下午四点(北京时间)的诺基亚发布会会带来不少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