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800MHz CPU  华为C8650增强版上市

升级800MHz CPU 华为C8650增强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098.shtml report 3058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27日消息——继华为推出的千元智能手机C8650冲破500万部销量,问鼎“智能机皇”后,近日,华为又推出了C8650增强版CPU升级到了800MHZ,目前在电信各大营业厅已经开始销售,价格依然是990元,该机配备两个原装电池,有直充、数据线、耳机等标配。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华为C8650增强版正面

  华为C8650增强版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6系统,处理器升级至800MHz后,处理性能提升了33%,运行起来更加高速和流畅;简约圆润的直板设计搭配3.5英寸大屏,外加金属边框,让C8650增强版显得时尚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华为C8650增强版侧面

  作为一部主流的千元互联网手机,华为C8650增强版的网络功能进一步强化,支持EVDO 3G+WLAN高速上网,在不同网络覆盖环境下可自由切换;该机设置的WLAN热点还可支持5部wifi设备同时接入互联网,可与好友共同分享网络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华为C8650增强版细节

  升级后的C8650依然传承了华为手机的优良基因,内置华为专为Android终端打造的应用商店——“智汇云”,融入了华为双MIC降噪技术以及华为独有的全备份功能等。C8650增强版是天翼深度定制机,内置“天翼空间”、“天翼阅读”等电信众多软件服务,资讯、学习、娱乐等海量信息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华为C8650增强版细节

  作为一部不足千元的智能手机,如此强大和丰富的功能构造,实在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而CPU与操作系统升级所带来的程序切换速度上的提升以及娱乐性能的加强,也使得C8650增强版在千元手机市场有了更高的性价比。

商品名称:华为C8650增强版
商品价格: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