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分钟学会联想乐Pad S 2005快捷操作

教你一分钟学会联想乐Pad S 2005快捷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94.shtml report 4614
  在手机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很多厂商都把精力放在UI研发上,但不得不承认简单实用又绚丽的UI,在某种程度上确实能提升手机的使用感受。在众多的手机UI中,联想乐Pad S 2005系统界面算是出类拔萃的。它采用了LeOS 3.0界面,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标志应该就是四叶草设计了,也被许多用户夸其简单漂亮。不过,四叶草的UI设计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让它在实际使用中变得更加便捷。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小技巧。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解锁状态和默认四叶草应用

  其实更换这些应用程序是十分简单的,大家只要点住四叶草中想要更换掉的应用图标不松手,屏幕就会进入一个选项菜单,在菜单中会出现我们手机中所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大家只要对屏幕进行上下拖动,就可以看到其它图标了,我们找到自己想要的应用程序后,点击它就可以替换掉以前的应用图标,十分的简单。但是需要用户们注意的是,在四叶草中间的联系人是无法替换成其他应用的。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住替换的应用图标和替换菜单

  其实就对于我个人而言,在单位的经常总是要开会,所以在公司的时候将四叶草的功能设置为“发送电子邮件”、“金山office”、“联系人”和“信息“这样能使我在开会的时候更加的快速的打开“金山office”来处理工作文件,而且方便快捷的发送邮件,比起沉重笔记本电脑,我只用带一台联想乐Pad S 2005进入会议室就可以基本搞定所有会议需求,真是方便不得了。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商务模式设置和菜单

  在下班的时候我的四叶草瞬间又会变成另一种样子,“愤怒的小鸟”、“浏览器”、“音乐”让我在坐车回家的路上不在变的无聊,“拍照”的设置更能让我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第一时间进入拍照模式,争取抓拍第一现场的时机,让我不错过每一个难忘美好的瞬间。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娱乐设置和菜单

  总结  “简约不简单”这句话用在联想乐Pad S2005上在适合不过了,由于每个人的使用习惯不同,所以选择的应用也就个不相同。而联想乐Pad S 2005这种可随意更改UI功能的设计则显得更加人性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