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合作开发者社区微疯客开发者平台上线

诺基亚合作开发者社区微疯客开发者平台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211.shtml report 2719
  近期,全球手机巨头、Windows Phone平台领军品牌诺基亚与国内领先的Windows Phone平台专业网站微疯客(weifengke.com)合作打造的开发者平台“微疯客开发者社区”beta版上线公测,接受各类开发者注册并提交信息。据悉,微疯客开发者平台并将于近期完成公测并转入正式运营,届时将为各级开发者提供专项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2010年发布至今,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可谓渐入佳境,在WP7手机正式发售的一年时间里,从最初的叫好不叫座到11年第四季度单季销售超过270万,Windows Phone也如苹果iPhone或谷歌Android的早期发展轨迹一样,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微疯客开发者平台的组织形态跳出了传统开发人员互动社区的模式,按照用户需求以及开发技术能力二元划分功能,一方面为平台用户提供互动交流、开发资料与教程培训等支持,另一方面为开发者提供开发课题、技术协助及案例包装、推广运营等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微疯客开发者平台还肩负着“为Windows Phone平台渠道输送弹药”的重任,本土开发者可以将优秀应用上传至微软Marketplace,获得Windows Phone手机端软件——微疯客旗下应用推荐和分享渠道工具《微疯客栈》的推荐,并有机会入围Nokia Collections(诺基亚精选)推荐。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诺基亚已击败所有对手,成为Windows Phone 7市场的第一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占到33%。在即将进入中国内陆市场之时,诺基亚选择与微疯客合作并推出开发者平台服务,也足见其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扶植本土优秀开发者的迫切渴望。

  微疯客开发者平台以“打造国内最专业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开发者社区”为目标,为Windows Phone开发者提供了高效的应用开发学习、互助与交流平台,并为开发者与需求方搭建供需桥梁,助力Windows Phone开发者的迅速成长,开发出优秀、丰富的本地化Windows Phone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