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通信正式亮相MWC大会

索尼移动通信正式亮相MWC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219.shtml report 4748
新闻稿

索尼移动通信正式亮相MWC



  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索尼移动通信正式亮相。作为索尼全资子公司,索尼移动通信充分整合了索尼多媒体影音技术与娱乐资源优势,为广大运营商与消费者带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连接电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全新娱乐体验。此次索尼移动通信的亮相,也标志着娱乐大鳄索尼继推出平板电脑后,再次发力移动终端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世界最大的移动通信产业盛会上,索尼移动通信展示了来自索尼的新一代XPERIA智能手机——Xperia  NXT系列。该系列包括今年1月初发布的首款Sony Xperia  S LT26i,以及在MWC上最新推出的Xperia  P LT22iXperia  U ST25i。新一代Sony Xperia  NXT系列智能手机将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娱乐技术与强大的性能表现相结合,同时支持手机、电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间的互联分享,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跨媒体娱乐体验和集内容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Sony Xperia  S LT26i   
Xperia  P LT22i   Xperia  U ST25i



索尼移动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诺德(Bert Nordberg)表示,“如今作为索尼集团的一部分,我们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的优势和信心为消费者呈现无与伦比的互联娱乐体验。索尼是仅有的能够整合消费电子产品、网络服务、互联设备和内容的厂商。而新一代索尼Xperia智能手机,正是与消费者分享这种互联娱乐体验的基石。

 



关于索尼移动通信:


索尼移动通信是索尼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子公司。索尼公司是全球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领先的音频、视频、游戏、通信、关键设备和信息技术产品的创新者。索尼移动通信通过在其Xperia™系列智能手机中应用索尼最先进技术、超凡内容和服务,让用户轻松访问索尼世界,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互联娱乐体验。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sonymobile.com/cn/并点系我”—“聊天支持得帮助。或打客服电话4008100000。同时欢迎使用索尼Xperia™智能手机QQ线客服(QQ号:80002034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