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结者 BG微络斯移动电源登场

智能手机结者 BG微络斯移动电源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61.shtml report 3049
  数码时代已经来临,移动产品愈来愈短的更新周期令人欣喜,智能手机逐渐成为市场的一种主流,但是为其提供能量源泉的锂电池们早已被不断刷新的性能指标压得喘不过气来。如何寻求一种好的弥补方式,成为当下的焦点。移动电源也因如此变得日益炙手可热。BG微络斯推出的Pow-Core 3000mAh移动电源,以国内唯一采用ATL(苹果电池指定供应商)的锂聚合物电池,领先技术和时尚设计,成为各类数码设备的“第二小宇宙”。

点击查看大图

  在核心组件的选择上,Pow-Core的锂聚合物电池不仅通过了美国UL安全认证,更有ATL(苹果电池指定供应商)的品质保证,循环充放电可达500次以上,各项性能指标都达成行业一流水准。Pow-Core由两片最低容量1530mAh的电芯组成,实际容量在3060mAh以上,高于标称的3000mAh,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使用电量虚标的问题。同时BG微络斯自主研发的High-Effic高效电路进一步确保电力供给的足额高效,90%以上的转换效率显著高于同类产品的50%-80%,相同容量下能有效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在解决过放、过充和短路等安全问题方面,Pow-Core与大部分同类别产品不同,采用的是双重保护,由充电管理IC担任第一重保护,同时采用日本精工(SEIKO)IC保护电芯,提供精确迅速的过电流保护,对延长电池寿命和避免危险的发生都大有裨益。电力输出上,Pow-Core除配置各类主流应用接口转换头外,还可进行500mA/1000mA双接口式输出,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决定充电的模式,增加了产品的实用价值。在接触片上采用的是镀金厚度为30µ,是普通输触片的30倍,更加的安全、稳定。

点击查看大图

  在差异化竞争策略的指引下,BG微络斯Pow-Core移动电源以优质的电芯和精细的做工制作做成,同时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采用足额电量标注和超高转换效率的移动电源之一,极具市场号召力。
一个真正的品牌,源自于对自身品质的完美追求,以及对客户需要的最大满足和尊重。BG微络斯秉承这样的理念,在品牌的路上大步向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