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4S支持双网单待全球漫游更受青睐

电信版iPhone4S支持双网单待全球漫游更受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64.shtml report 3225
  就在中国电信iPhone 4S即将在3月9日正式发售的前夕,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电信iPhone 4S同时支持WCDMA和CDMA制式3G网络,可以在全球运营商网络间漫游,是一部双模单待手机。消费者购买电信iPhone 4S后,可以享受到和国内通话毫无区别的国际通话体验”。消息进一步体现了 “一样的苹果,不一样的滋味”。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iPhone4S确认为双模单待手机

  记者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看到,3月2日启动预定,3月9日正式发售的电信版iPhone 4S最终确认为“在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具备支持GSM/WCDMA网络的能力”。即“双模单待”,其在国际漫游的时候,优先选择CDMA网络,如无CDMA网络,可在当地与中国电信有漫游协议的WCDMA或者GSM运营商网络中实现自动漫游。

支持全球漫游  电信版iPhone4S优势明显

  据了解,中国电信的全球漫游业务当前支持全球258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国际通话资费也比原天翼国际卡降低了50%。“这意味着电信的iPhone 4S用户无需额外换号,便可以漫游联网。其自带的WCDMA(GSM)模块,在国际漫游时可以同时兼容WCDMA以及GSM功能”。分析人士称:“这对于包括白领、商务精英、涉外人士在内的,存在国际通话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根据中国电信以往具备国际漫游功能的机型来看,配合电信天翼卡,确实可以实现全球全网无缝切换的通话体验,出境后的手机使用体验与国内毫无差别。并且这些手机还可以实现国外直拨、双时钟显示、全球天气预报、自动选取时区、数据漫游自动关闭、**133回拨等特色功能。

时长+流量+多功能  电信合约明显更实惠

  除了全球漫游功能外,记者通过对比发现,在价格细节上,中国电信合约计划中,289元支持990分钟、389元支持1290分钟、489元支持1590分钟。这与中国联通的286元支持900分钟、386元支持1250分钟、586元支持1950分钟相比具有明显优势。此外,合约计划所包含的套餐流量方面,中国电信三档合约套餐分别包括1 .5G、2G和3G流量,中国联通分别包1.1G、1.6G和2.5G。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消费者选择电信版iPhone 4S,确实可以获得全方位的实惠。

  “以合约方式购买iPhone 4S,除了套餐价格、内容方面的对比,还要看到很多其他没有写在合约中的优势”,有消费者表示:“电信的iPhone 4S优势确实比较明显,不但价格实惠,包含的通话时长、流量都比其他运营商的多,网络覆盖、Wi-Fi热点也是优势,再加上全球漫游……综合来看这次电信确实有备而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