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发布全球首款太阳能三防户外智能机A603

优美发布全球首款太阳能三防户外智能机A60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85.shtml report 2501
  早在 2011 年,摩托罗拉 ME525 以其三防的特性,一度成为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安卓机。在今年的 MWC 盛会上,出现了一款比 ME525 更为强悍的真正意义上的三防户外手机,这款手机型号为 A603 ,被命名为 Discovery ,是由优美通讯发布的最新机型。







据优美透露, Discovery 拥有着防水浸、防尘、防摔的强悍三防身躯,也就是说 Discovery 比 ME525 拥有的防水性能更胜一畴,这样的话即使在下雨天或不小心将手机浸在水中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灰尘更是无法进入。 H4 级防刮玻璃和双层硬化橡胶外壳,手机耐刮防摔,经实际测试,手机从两米的高空坠落无任何损伤,使用正常。

太阳能充电是 Discovery 的另一大特色, Discovery 拥有一块 1500mAh 的电池,并采用荷兰最为先进的 intivation 太阳能技术,蓄电效能优越,当在户外探险,手机没电,却又无法充电时,只需将手机在太阳底下晒上几个小时,便能满足通讯所需。




在软件和硬件配置方面, Discovery 采用 Android2.3 操作系统,配备一块 3.5 寸 HVGA 级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 3.5 寸屏幕不大不小,作为户外手机携带相当方便。 512M RAM+512M ROM 的内存配置,令手机拥有非常顺畅的触控体验;同时手机还设有前置摄像头,可支持 G-Talk 或 QQ 视频通话。



  

另外,这款全球首款三防太阳能户外手机,还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可同时使用两个手机卡,包括联通 3G ( WCDMA )以及移动 / 联通 2G ( GSM )双网络,用户可同时放置两张 SIM 卡在里面,异常方便。
作为一款户外三防智能机, GPS 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的功能就更不用说了,户外探险时, Discovery 还是您的专业 GPS 导航仪,可助您一往无前。据优美官方透露, Discovery 将在一个月内于国内以及欧美同步上市。对于喜欢玩户外的朋友来说, Discovery 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大家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