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软件免费更诱惑还是收费更成熟

手机安全软件免费更诱惑还是收费更成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6274.shtml report 95039 相信有不少人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摸手机,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是放下手机。智能手机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人们也将越来越多的个人隐私托付给了智能手机。私人文档、图片、视频以及亲朋好友的通讯录都存储在手机里,而其中蕴含着的巨大利益价值,使得黑客将手机作为新的攻击目标。

进入互联网时代,手机从最初的只能打电话或发短信的通讯工具朝着发微博、上社区、移动办公的方向快速发展,各大运营商对于3G网络的力推也在让移动互联逐渐成为大趋势甚至主流。当手机成为你的生活必需品,你的衣食住行工作休闲相关的信息全部需要由它来记录并保存,手机的价值就有了产品本身和信息安全的双重意义。更多的智能应用,平台优化在被不断热议的今天,手机信息安全的话题似乎并没有被摆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来关注和讨论。近日,网秦联合手机之家正在发起辩论活动,《手机信息锐辩论—手机安全软件免费更诱惑还是收费更成熟》,引发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参与和辩论,手机安全意识的全民化关注及树立已经刻不容缓了。

相信有不少人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摸手机,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是放下手机。智能手机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人们也将越来越多的个人隐私托付给了智能手机。私人文档、图片、视频以及亲朋好友的通讯录都存储在手机里,而其中蕴含着的巨大利益价值,使得黑客将手机作为新的攻击目标。

QQ截图未命名2

央视著名女主持人、“北大才女”张泉灵因手机失而复得心生感慨,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手机隐私问题的担忧,引起众多微博网友的关注。张泉灵在微博说到: “手机里到底会藏着多少秘密?在相册里可知道我过去一年的行踪,我家儿子和花花草草的成长情况。在短信里可知我的工作安排。微信泄露了我和闺蜜们的兴趣爱好。而最可怕的是,家庭地址及行车路线、邮箱、身份证号我把它们复制在了记事本里,而万一手机丢了,泄露至少100个名人的电话。清理,设密码!”类似央视女主播的担忧,不少手机用户表示心有同感,手机安全问题日趋严峻,手机安全软件的必要性已经毋庸置疑!

QQ截图未命名1
央视著名女主持人张泉灵发布的微博

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用户,越来越多的手机泄密事件,手机隐私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大的市场,目前各个手机安全软件商也不同程度的在隐私保护功能研发上发力。然而手机安全软件行业鱼龙混杂,有收费的也有免费的,网秦联合手机之家共同发起的关于手机安全锐讨论活动——免费手机安全软件更诱惑,还是收费的手机安全软件更成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快来手机之家论坛发表你的看法,还有机会赢得活动奖品!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对手机安全软件做一番全面了解,学会保护自己的隐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