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开设北方区最大专卖店 独创预约回购模式

HTC开设北方区最大专卖店 独创预约回购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5/102341.shtml report 2173
点击查看大图
HTC北方区最大专卖店开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HTC One系列在MWC2012上的集体亮相,标志着该公司“精品路线”正式铺开。而在会后,HTC也未放松神经,在北京蓝色港湾B1层69号正式开设旗下北方市场规模最大、配置最完整、服务最丰富的专卖店,并提供独有的“预约回购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开业当天的庆典

  在专卖店开设当天,HTC中国区副总裁张舸表示,渠道是HTC在中国成功的基础,通过专卖店的形式,用户可以得到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更好的移动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
HTC蓝色港湾专卖店将提供多样的服务

  因此,HTC蓝色港湾专卖店独创“预约回购模式”,用户在该店购买产品后,将来可以折抵新品购机款。HTC的这项举措,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提供新机优惠,也是在渠道拓展上的一个新动作。

  截止目前,HTC在北京、郑州、兰州、成都、西安等重点城市,已开设专卖店和品牌专柜共2000余个,销售渠道全面,销售网络健全,方便了解一线用户的真实需求。而随着蓝色港湾店的铺开,HTC的渠道建设将更加完善,未来的“多赢”局面将更为繁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