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4S开售在即 以高性价比全面重磅出击

电信iPhone4S开售在即 以高性价比全面重磅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392.shtml report 3601
  “电信版iPhone 4S非常值得购买,甚至可以说,iPhone 4S在国内有了电信的CDMA2000网络,让其价值更为突出”。资深电信人士针对即将在3月9日全面上市的电信版iPhone 4S,这样表示:“说句消费者能简单明了的话,电信版iPhone 4S的特点在于低门槛、低功率、每档流量多、实用功能多。这‘明显的优势’,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彻底的享受到iPhone 4S的魅力”。

  据了解,电信版iPhone 4S已经在3月2日启动网络预订,其合约价格也已全面公开。相对于联通版iPhone 4S,其在通话时长和3G流量上均占明显优势,很多此前观望的消费者都表示,电信版iPhone 4S的定价极具性价比。

低门槛、低功率,电信版iPhone 4S让消费者更尽兴

  据了解,电信版iPhone 4S的合约入门价格极低,在当前公布的289元、389元、489元等11档与“0元购机”相关的套餐以外,其最低入门套餐低至49元,可以让大量期望使用iPhone 4S的用户得偿所愿。

  此外,电信版iPhone 4S与美版iPhone 4S在设备型号上同为A1387,是唯一正宗美版iPhone 4S的国内行货产品。其完美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通过采用码分多址及功率控制技术,CDMA手机最高发射功率只有200毫瓦,普通通话期间功率可控制在零点几毫瓦,不但辐射作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功耗更是大幅降低。

  “网络能耗低,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具有很大好处,电信版iPhone 4S的待机和使用时间,肯定比使用其他网络的iPhone 4S长”,专家表示:“低辐射、低耗电,这种源于网络制式上的优势是不可复制的,同时这也更符合绿色环保的现代理念,也更贴合苹果用户的生活观念”。

高流量、高含金量  电信版iPhone 4S值得选择

  “绿色环保是一方面,此外,我比较看重电信版iPhone 4S合约计划中的流量部分,流量非常充裕,这对于苹果手机而言非常重要”,一位已经提交了电信版iPhone 4S预订申请的消费者表示:“不能随心所欲连接网络的苹果,和其他手机有什么区别?”。

  记者看到,电信版iPhone 4S其中三档合约套餐分别包括1 .5G、2G和3G流量,中国联通则分别包1.1G、1.6G和2.5G。电信合约计划明显更胜一筹。据悉,当前已有很多消费者在终端问询时对流量部分格外关注,可以看出“流量高”是用户选择合约3G手机的重要诉求点之一。

  据了解,中国电信当前拥有最为稳定可靠的3G网络,大规模WIFI热点覆盖也在2011年底达到了70万个。同时购买电信版iPhone 4S,还相当于获得了一部真正可以实现全球全网无缝切换,出境后的手机使用体验与国内毫无差别的全球漫游手机。因此完全可以说,购买电信版iPhone 4S,其背后的综合含金量更高。

  不难看出,低门槛、绿色网络低功率,每档流量高、实用功能更多。专家总结的这“两低两多”,确实是在合约价格之外,电信版iPhone 4S值得消费者关注的又一重要原因。“以合约方式购买iPhone 4S,除了套餐价格、内容方面的对比,还要看到很多其他没有写在合约中的优势”,有消费者表示:“两低两多非常吸引人,这些都是价格之外不能衡量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